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向宇宙下訂單-大膽要、放心收!秘密真人實證版

向宇宙下訂單-大膽要、放心收!秘密真人實證版, 貝波兒.摩爾, 9789861751306, 方智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The Cosmic Ordering Service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向宇宙下訂單-大膽要、放心收!秘密真人實證版,The Cosmic Ordering Service,作者:貝波兒.摩爾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1306

特價:190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向宇宙下訂單-大膽要、放心收!秘密真人實證版的詳細介紹如下:

向宇宙下訂單-大膽要、放心收!秘密真人實證版,The Cosmic Ordering Service,作者:貝波兒.摩爾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1306

《向宇宙下訂單-大膽要、放心收!秘密真人實證版》The Cosmic Ordering Service


★ 德國熱門暢銷書,狂銷近100萬本!
★ 《祕密》的真實故事實證版。
★ 曲家瑞、張德芬、鄭華娟 強力推薦!

心想就會事成?有這麼好的事?
朋友讀了一本書後,建議我「向宇宙下訂單」,就能與心中的完美男人相遇!我想我必須在她徹底腦殘前把她解救出來。
為了證明「吸引力法則」只是瞎扯,我向宇宙下了一個超級刁難的訂單:我要一個吃素、不抽菸、不喝酒、會耍太極拳......的完美男人,而且還限定了時間。
沒想到,時間到了,符合我的男人真的出現了!
這太扯了吧~~從此,我展開一連串「向宇宙下訂單」的實驗......

放輕鬆,好好玩,事情就會如你所願!
?我想要一間辦公室,三天後,我鄰居打電話來說有間辦公室可以賣我。
?我說:「請把城堡送給我吧!」一年後,我真的在城堡裡工作。
?我想用超強的乾衣機九號,在我洗好衣服的瞬間,原本有人在使用的乾衣機九號空下來了。

你的世界操控在自己手中。
你要相信,最棒的事物很快就會成真!
這本書原本只是貝波兒與朋友分享的私人手稿,在親友間熱烈流傳著,在出版後,也成為超級暢銷書。全書充滿豐富有趣的實例故事,淺白流暢的說明,實用好讀。目前仍維持在德國亞馬遜暢銷榜、德國貝塔斯曼暢銷榜百名內。





向宇宙下訂單-大膽要、放心收!秘密真人實證版,The Cosmic Ordering Service,作者:貝波兒.摩爾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130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